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EC】我的手机情人01(My Phone Lover)

*又名我的恋人随身携带
*无能力

“哥,你也该买个手机了吧?”
“不用啊,你要找我的话打家用电话和实验室的固定电话就好了。”
“现在都是二十一世纪了,电子产业那么发达,大家都有手机,哥你是想变成老古董吗?”
“所以说,我就是家、学校、咖啡馆三点一线的生活,你怎么样都找得到我吧,为什么需要手机?”
“哥你脑袋里是除了论文就什么都没有了吗?连Hank都有手机了,你……”
“打住,Hank也是被你逼着买的好嘛。”在看到妹妹投来“你敢再多说一句就死定了”的凶恶眼神后,Charles只好把自己后面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总之,你一定要买个手机,要不然我看你这辈子都交不到女朋友了。而且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要总是钻在你的那个什么生物学里知道吗?要多出去走走,不要与外界隔绝……”
“……Raven,我觉得你越来越像老妈子了。”
“……”世界安静了。
这件事最终在Charles的妥协下结束了。
之后Raven又帮Charles置办了一些事情就和Hank出去旅游了。她和Hank已经交往了一年,尽管有些小打小闹,但他们的感情还是很好的,所以就只差一张证的关系了。
如今Hank的研究和Raven的工作都告一段落,他们也该出去玩一玩了。对了,Raven在一家杂志社工作。当初Raven说要去杂志社的时候,Charles可是吓了一大跳,要知道Raven可是最讨厌学习了,竟然会选择这种整天和文字打交道的工作,他能不惊讶吗。不过后来他发现自己的妹妹是真的喜欢这份工作,也就随她去了。
今天Charles收到了Raven帮他订的手机,当然是Raven下单,他付的钱。
Charles打开包装,一眼就看到盒子上大大的“Lehnsherr”公司的logo。
Lehnsherr公司是世界上有名的电子科技产业公司,其董事长的儿子很有才华,现在已经渐渐开始接手公司业务,不过据说他的脾气很大。要说Charles为什么会关注这些,还得说说这位Lehnsherr先生。他的全名叫作Erik Lehnsherr,不得不说他长得十分英俊,黄褐色的头发,挺翘的鼻子和刀削般的下巴(←_←这好像是通用描写。。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说不出法鲨万分之一的帅气),他的眼睛是漂亮的湖蓝色,就像Charles去年看到的大海的颜色,他很喜欢这个颜色。
打开手机发现屏保和桌面图都是Erik的照片,其中一张他还摆了一个颇为性感的姿势,Charles咽了一下口水,他感觉到自己的肾上腺素在飙升。其实Charles一直没告诉Raven他喜欢男人,毕竟这种事情还真不是那么好说出口的。
话说Lehnsherr先生的身材真好啊......不知不觉中Charles的思绪飘远了,而他却没有发现他的视线一直在手机桌面上。
“喂,你要看多久?”

?!

家里突然响起另一个人男人的声音,Charles赶紧向声源处望去,只见桌面上的真人竟然出现在他的房间里,并且正挑起一边眉毛戏谑地看着他。

我大白天的就开始做梦了?Charles受到一万点惊吓。

ps:Charles表示妹妹太强势伤不起T∧T神出鬼没的Erik也很可怕。。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