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仗露】“老司机”的爱情故事01

*设定是初见后露伴房子被毁,有正义感的康一让仗助补偿露伴(神助攻)
*因为我觉得初登场的露伴老师对大家做的事情确实挺过分的,(虽然他人不坏)不过这里设定是露伴老师只是看了康一的记忆,“调戏”了一下仗助的发型,然后被愤怒的仗助大闹了一场(导致家毁人残),所以康一觉得仗助应该赔罪,比如不许使用疯钻治疗露伴,要亲自照顾露伴老师直到伤好为止
*因为有仗助的帮助,露伴老师虽然漫画停更了,但是完成了一部小说
*你们以为仗助很纯情,其实是老司机哒

*好了,Let's go→_→

“你们听说了吗?那个著名漫画家岸边露伴的房子被一个高中生毁了……”
“诶,是那个画《粉红黑暗少年》的岸边露伴?”
“对,就是他。”
“不敢相信……”
“话说,不应该一群高中生嘛?”
“就是啊,他们好像还是混混诶,其中还有一个牛粪头和小学生诶。”
“哇,这样的么,心疼露伴老师。。”
“好像漫画停更了……”
“呜啊,我每周就靠这个活着啊,希望老师快点回来~”
“能让那个肝帝岸边露伴停更也是很厉害了啊,据说只要他没死,稿子都会按时交的,还经常提前交呢。”

                           ……

                 (你们都是哪来的消息啊)

露伴家
这边仗助姑且是用Crazy Diamond把露伴的家具修好了,不过他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岸边露伴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爱憎分明、很有原则的一个人,本来他都不想让仗助用能力修好他的房子,最后妥协也是看在康一的面子上。人人都知道露伴老师喜欢康一,可能是他的勇气与正义感打动了老师,所以露伴一开始是想让康一做他的助手的,谁知道因为自己作死(划掉)的行为,赔了房子又折稿(虽然后来都恢复了),但是他还是很不爽。现在因为康一的关系,不知道自己要和这个自己极度讨厌òᆺó的人相处多久,他今天早上看到仗助的时候已经觉得脑壳在疼了……

第一天,露伴完全没有理睬仗助,他用左手控制着轮椅来到工作台前。这里顺便提一下,露伴老师右腿和右手骨折了,左腿虽然没骨折,但伤得也不轻,目前只能做轮椅行动,他的右眼也缠着绷带。虽说漫画家因为职业的关系,左右手都可以画,但是左手肯定没有右手用的惯,再说也承受不了露伴老师平时作画的强度,所以露伴老师只是打了个草稿和大纲就已经觉得有些吃力了。不过他想的不是该怎么利用这停更的一个月构思剧情,而是如何让仗助这小子出丑。露伴的性格可能相较于其他二十岁的成年人来说有些幼稚,他觉得仗助让自己受到了屈辱,这笔账就必须要讨回来。

在他摁断第三根蘸水笔笔头的时候,仗助终于开口了。
“露伴老师,需要……我做什么……吗?”
声音是听不出来有什么情绪,不过对于这种说一套做一套、表里不一的家伙,露伴老师从来都不给好脸色。
“托某些人的福,我岸边露伴在有生之年竟然停更了,真是值得夸奖。”
啧,露伴这家伙跟我好好说话会死嘛“露伴老师,我不是故意的,我……”
“不过呢,后面的剧情我可以先写成小说,出版后看看销量如何,再决定画不画。你愿意帮我把小说内容写到原稿纸上吗?”露伴一脸真诚地看着仗助。
诶?这。。不祥的预感啊……“当然可以啊,露伴老师。”仗助习惯性地挠了挠头。
仗助搬了一张椅子到工作台前,根据露伴的指示拿了一叠原稿纸,然后随手拿了一支钢笔。
在这短短的十几秒中,露伴脑中已经闪过了一个整蛊东方仗助的好办法(其实是个馊主意)。

其实露伴老师早就想转刊的,不过碍于编辑的挽留一直没有转,因为露伴老师一直画的是正剧风格的漫画,什么悬疑推理、热血格斗,偶尔也画过青春懵懂时期的恋爱,但是他一直想挑战自己,他想尝试画情色场面。他现在所在的刊物是少年版块的,不可能让他进行这种尝试,但是如果转刊的话(比如转到成人区),就可以毫无顾忌的画了。虽然现在是不可能画了,不过能写也不错,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就可以趁这次机会转刊了,简直是一劳永逸的好方法。
“……老师?”见老师好像在发呆的样子,仗助好心提醒。
“啊,不好意思,刚刚在整理这部书的思绪,现在可以开始了。”露伴的嘴角抑制不住地上扬,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仗助尴尬的样子了。
“……琉璃子将手指伸入自己的私处时说道,换行,上引号,光彦,快来,再深入、深入一点,下引号。琉璃子那沉沦在欲望中心醉神迷的神情里,全然没了身为继母的影子,只剩下……”
“等一下……”仗助打断了露伴的陈述。
终于要来了啊,这小子真能忍……
“……我从中间开始就很在意了,这个故事……”
“是以继母为题材的。”露伴秒答。
“……还真是这样啊……我说,露伴老师……是故意的吧,嗯?”仗助的反应和露伴的想象的大相径庭,按理说纯情高中生第一次听到这种东西应该会很羞涩,但他现在的样子与其说是害羞,更像是要发飙的节奏,周身的气压已经低到不能再低了,这弄得露伴一头雾水。
“露伴老师知道我家的情况对吧,是不是那天不光看了康一、亿泰的记忆,还看了我的呢?我是乔——瑟——夫——先——生——的——私——生——子——”仗助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这句话的。
咦?这种事情我可没听说啊,这……
“所以,我对继母什么的可——是——一——点——性——趣——也——没——有——啊,老师能理解我的心情吗?”虽然仗助这几句都是问句,但是却丝毫没有疑问的感觉,完全是陈述句,露伴只觉得被仗助的气势压得喘不过气。心想:糟糕,又戳到他爆点了。
“呐,虽然答应了康一君不能伤你,但是只要打完以后修复到你现在的状态就行了吧?!”
慌乱中露伴大喊:“黑蚊子——”不过还是没赶上。
“Crazy Diamond——嘟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以后替身名简称CD啦)
“啊啊啊————————”
“CD,只修复刚刚打伤的地方。”(我不知道CD能不能这样用,不过我的剧情需要哈)
被打之后的露伴果然安稳多了,真的是“一动不动”了。
仗助好笑地看着他,“老师,今天不继续吗?你每天的工作量就这些?不是你的风格啊。”
岸边露伴死死地盯着他,“今天没有灵感了,仗助同学你先回去吧,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明天不要来了。”露伴老师极力压抑着想用黑蚊子多在仗助脸上写上“永远不能接近岸边露伴”这几个字的冲动。
“这可不行啊,老师,你现在差不多是三级残废,没有人照顾你该怎么办呢?”
“滚!”
“那我今天先回去了。”
关门声
露伴刚刚完全可以用能力在仗助的书上写上类似“永远不要来漫画家岸边露伴家”或者“不能顶撞漫画家岸边露伴”之类的指令,可是他没有这么做。要说为什么的话,用他后面的话说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觉得这样做不太好”。
事实证明,他的直觉是对的。

ps:十分ooc的仗露……老师陈述的情色场面完全照搬日剧《老司机的爱情故事》。
*话说这个仗助是不是过于腹黑,过于喜欢顶撞露伴老师了(大概都是我的私心)
*趁热打铁
*应该还没有人用这个梗叭
*大概下章或下下章开车?
warning:请不要对清水文写手写肉抱有期待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