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天呐(/  ̄▽)/̣汤老湿绝了啊,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哟~~第一次看到有人说F开头的动词都像撒娇一样,声音太软了吧,简直引人犯罪〃∀〃
*p2 emmmmmm那条弹幕吓到我了,不过想想汤甜那么sweet,这件事好像没什么不合理的,大概想上他的人能绕地球一周了吧⊙∀⊙!看完视频后底下有推荐汤甜断片那次的事情就进去看了一下

*我就喜欢他演那种gaygay的角色,《摇滚黑帮》就深得我心,又撩又帅,口水都掉粗来了:-D
还有,看他的访谈我就不自觉想叫他汤老湿,真的情商太高,而且对孩子和小动物太温油惹,他女儿一定超幸福der~想让他当我爸爸55555555
Pps:P3我想知道甜甜是天然卷嘛?头发捋不直那种,强迫症表示不适(要不是脸好看都想关视频了)

*记得上一次这么爱的一个大叔是法鲨~我发现我对这种少女感的叔儿完全没有抵抗力
(๑•̀ㅂ•́)√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