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我宣布warrior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电影~~我哭T﹏T了3次。。太虐了,我一看到Tommy的眼神就想哭,甜心最后在斗笼里哭的时候,我心都一震,心里想的全是:你们怎么能让他哭呢,这么好的宝贝怎么宠都不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快精分了,一边觉得心疼,一边觉得甜心真是太可爱了,哭起来都这么诱,我彻底疯了٩(`Д´)۶

*觉得Tommy就是缺爱,他非常敏感、脆弱、细腻,这么看其实挺像汤甜本人的,明明一身腱子肉,还总是装得超凶(其实看起来也不凶啦),但只是个想要大家爱他的小可爱而已~

父亲酗酒的家庭真的会对小孩子产生很多不良影响的(我爸就喜欢喝酒),可以想像兄弟两个生活在怎样的环境下。根据哥哥的说法,Tommy一定在拳击方面是有天赋的,这也是哥哥和他重要的矛盾点之一。我有想过Tommy为什么会坚持拳击呢,一是妈妈是拳击手,电影中我看到的Tommy跟妈妈关系很好;二是我认为Tommy这种纤细敏感的神经是天生的,他在生活中一直受到伤害,而他在拳击比赛中总是开头几招就秒掉对手,也就是说他能够完全地保护自己不受伤害,在斗笼里他是最强大的。
当然他拳击打得好肯定平时训练也很辛苦,但是那个是他“一个人的战斗”,而且他不可能是完全挨打的一方。
Tommy觉得他被爸爸和哥哥抛弃了,其实Tommy是很单纯的,这么多年他只是想听到爸爸和哥哥的这声“I LOVE YOU”以及他们的实际行动而已。


*阅历不多,以上仅个人观点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