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EC】论头盔和轮椅有了思想之后(轮椅篇)一

*标题会不会太随便了点-_-#我是起名废,请大家不要介意,先说一下故事设定,头盔和轮椅不是活的,只是有两个人的灵魂在里面,以后还会写番外的,其实就是前面我发的脑洞里说的拟人啦(≧▽≦)

我是一把轮椅,准确地说我可能是附身在这个轮椅上了,因为我潜意识觉得我本来不是在这里的,我应该是个人。不过我没有以前的记忆,只记得自己在轮椅里的这段时间。我给自己取名叫“X”,因为我的两侧都有这个标志,也因为我的主人是伟大的X教授,我为自己有这样的主人而骄傲。和他相处久了我越发觉得他是一个好教授、好老师,只是他的心太软了。
比起X教授这个名字,我更喜欢叫他Charles(虽然他听不到我说话)Charles一直有一个心结,那就是Magneto,尽管他一直不承认,但是大家心里都明白,Charles放不下他。我从大家的口中和Charles的种种表现知道了一些事情的大概。我觉得Magneto简直就是一个人渣,不仅害得Charles不能走路,还带走了他最重要的妹妹,根本不值得Charles这样真心对他。可是不管Magneto伤Charles有多深,他在Charles眼里永远都是Erik,只是Erik。并且Charles坚信他一定会回来,他会带着Raven回到他的身边,回到大家的身边。
我是不能理解Charles对Magneto的执念了,我只知道Megneto是个混蛋,十足的。记得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正戴着一个“M”型的愚蠢得过分的头盔,用能力举起了白宫前的体育馆,而且他的穿衣品位也是够可以的。当时Charles一看到他眼睛就湿润了,并不断地用读心术呼唤他,可是戴着头盔的他什么也听不到,Charles还不肯放弃,这时有几根铁柱从天上的体育场掉下来,就快砸到Charles了,我很想带Charles离开那个鬼地方,可是没有人控制的话我一个人动不了,我当时觉得特别无助,那时我才发现我除了能让Charles“行走”以外一无是处,而且那种情况下我连让他离开的能力都没有了,还好最后野兽救了他。
Magneto最让我觉得不可理喻的是他把Charles弄成这样不仅一点表示也没有,而且还敢叫Charles“old friend”,你要是真把他当朋友会这么对他吗?!反正我不知道Magneto到底哪里好。
Magneto走的时候没有带走头盔,Charles盯着那个头盔看了很久,野兽也扶着他不说话,然后他让野兽协助他坐上“我”,慢慢地挪过去捧起头盔泣不成声。我从来没见过Charles这样,这大概是他哭得最凶的一次了。
自从带回这个头盔后,Charles每天都抱着它在窗边发呆,野兽很担心他,劝过他几次,可他只是表面上振作了一点,他现在的状态甚至还不如之前用药的那段颓废期。然后有一天晚上他把头盔放在“我”身上,我在想要不要把它扔掉,这样也许能让Charles不再那么想Magneto,就不会再那么痛苦了,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该死”我骂出了声,这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嘿,你也是‘活’的?”“也”“活的”?我心想:难道这个头盔的情况和我一样?“我这几天都无聊死了,你们这里的氛围好压抑,不过其实Erik那也差不多……”“但是他会时不时带我飞来飞去的,这一点起码比这里好……”他怎么自己说起来了,自来熟吗-_-||“诶,你怎么不说话?”“……呃,你好。”“你话好少,跟X教授一样啊,Erik经常跟我聊天呢,虽然他听不到我说话但他还是愿意对我说,我也喜欢听他说,我最喜欢他和X教授在泽维尔学院的故事了,真温馨……”啊,看来以后的日子不会平静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