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茂灵】师匠变小了?!(二)

背完书码一章

见对方还是看着自己没有丝毫要动的意思,灵幻很纳闷,今天的龙套是怎么了,比平时还要呆啊。算了,他转头看向小酒窝:“小酒窝,你带我走吧,我这个样子不知道要走到什么时候呢。”

闻言,小酒窝有些嫌弃地飘远了,茂夫却好像突然惊醒的样子,一把抓过地上的灵幻,又意识到自己的动作似乎太粗鲁,在碰到灵幻的一瞬间放缓了动作,轻轻地把他放在自己的左肩上,这时他才说:“不用麻烦小酒窝了,师匠,有我在。”

虽然茂夫的语调和平常没两样,可是灵幻觉得茂夫很高兴。他抬头看了一眼,果然发现自己的徒弟在笑,他有些惊讶。虽然龙套不是没有在他面前笑过,但是明显今天他笑得幅度更大,嘴角上翘到了平时他绝对达不到的程度。这太奇怪了,灵幻心想,自己的徒弟果然不太对劲,今天还是让他早点回去吧。

“龙套啊……”

“师匠,我们去吃章鱼烧吧。”茂夫的声音盖住了灵幻的。

咦?

不等灵幻再开口,茂夫接着往下说:“师匠这个样子吃拉面很困难吧,所以还是去吃章鱼烧吧,也是师匠喜欢的不是吗?”

嘛,反正现在还早,吃完再说吧,“好,走吧。”

mob兴奋100%

看着前面越走越远的背影,小酒窝气极:“一个一个的都不把本大爷放在眼里,我走了,你们自己玩去吧!”虽然嘴上这么说,小酒窝在外面晃了一圈后还是去店里了。

今天店里的人不多,落座后章鱼烧很快就送了上来。
 龙套开始用超能力把章鱼烧调整到适合灵幻的温度。

“喂,你在外面这样不要紧吗?”看到徒弟的动作灵幻小声问。

“他们不会注意到这边的”,除了师徒二人之外只有一对情侣,坐在离他们较远的地方,正在旁若无人地秀恩爱。“话说师匠现在的状态才更引人注目吧。”

“呃……”好像是啊。

“不过就算被看到了,以师匠的能力应该很容易解决吧。”

“那当然了,我可是灵幻新隆。”听了茂夫的话,灵幻有一些得意。

“对啊,师匠很厉害的……”茂夫又笑了起来,并把一个弄好的章鱼烧移到灵幻面前。

灵幻伸手抱住它,张开嘴小口小口地吃起来。

这样的师匠好可爱,好想装在口袋里带回家啊……等等≥﹏≤我在想什么,不过这种事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纠结中茂夫不知何时已经停下了超能力,直到听到师匠的声音他才回过神来。

“好重,龙套你别走神啊,章鱼烧要掉了。”灵幻小心翼翼地站在桌子的边沿,艰难地抱着章鱼烧,有点埋怨地看着茂夫。

“啊,对不起,师匠。”茂夫赶紧抬起右手让章鱼烧重新浮起来。

因为身体变小的缘故,吃完一个章鱼烧后灵幻就饱得不行。茂夫看着只有自己手掌大小的灵幻躺在桌子上,嘴里含混不清地说着:“不行了……好不甘心,我只吃到了一个……”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想带师匠回家,于是他陷入了沉思,然后他终于开口了:“师匠今天跟我回家吧。”

小酒窝一进门就听到了这句话……卧槽(ノ=Д=)ノ┻━┻你俩有完没完?!我果然不应该过来的(┯_┯)

“啊?”

“虽然师匠说要回相谈所想办法,不过那也只是换个地方呆着而已,现在没有办法可以把师匠变回去,师匠一个人在相谈所很不安全……”

“还有小酒窝……”

“唔,不过小酒窝很危险,上次他还想附在律身上,而且他还是恶灵……”

……茂夫,我看错你了。小酒窝痛心疾首,我可是很有原则的上级恶灵,你竟然这样诋毁我,茂夫,我们友尽了。

“师匠现在这么小,在相谈所生活会很不方便吧,你看师匠今天连自己吃东西都做不到,就算小酒窝在也不能时刻带着师匠活动……不过像小酒窝这样冷血的恶灵肯定不会帮师匠的……”灵幻第一次看到茂夫一下子说这么多话,竟然到现在还没说完。

原来龙套这么不信任小酒窝啊……有点可怜。他都说到这份上了,我也不好拒绝啊。可恶,龙套那小子什么时候口才这么好了,明明感觉他今天不在状态的,难道之前都是装的吗?还真是小看他了。

小酒窝受到二次伤害表示:茂夫,我们友尽了。他灰溜溜地离开了,准备去找律和光辉求安慰。

影山家
 “你是说我哥为了把灵幻先生安在自己身边不惜在他面前说你坏话,把你们的兄弟情谊置之不顾?”律挑起一边的眉毛明显在质疑小酒窝的话。

“对,就是这样。”

“在我看来你们并没有什么所谓的兄弟情。”

小酒窝受到暴击,咳出一口老血。

“你们兄弟俩太过分了……”

“而且哥哥那么善良温柔的人怎么会做出这种事,你一定是来挑拨离间的。”

“你说话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呢。”从来没见过像你们两兄弟这么黑的人,还真敢说呢,你这个兄控。

“我要走了,茂夫他们应该快来了,这地方我一秒都不想多呆。”

“慢走不送。”

律立了个大大的flag,你们的基因在那里啊,你想你那么腹黑,你哥哥会差到哪去呢(^з^)
 mob好套路,师匠终于被自己徒弟坑了,鼓掌lalala~mob得到了师匠忽悠势力的真传,果然青出于蓝胜于蓝啊(≧ω≦)
 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执着的mob上线~
 小酒窝又被遗忘了,心疼1s
 我会说一开始我打的是章鱼小丸子嘛,后来各种觉得奇怪,才意识到动漫里说的是章鱼烧0.0

评论(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