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茂灵】师匠变小了?!(三)

*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样,其实我想写得更纯情一点的orz,而且好像有点虐?
 *感谢喜欢这部作品的人,你们是我写下去的动力

果然没过多久,茂夫就回来了。

茂夫像平常一样,并没有提到灵幻的事情,律也没有在他身上发现灵幻,不禁有点奇怪,一般来说哥哥是不会瞒他什么事的,虽说这种事说不说也无所谓了,不过为什么哥哥看起来有点高兴,难道真的像小酒窝说的那样……不、不可能吧,果然还是要问一下。

“哥哥看起来很开心啊,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怎么这么问?”茂夫看了一眼律,“啊,是小酒窝告诉你的吧。”

小酒窝真多事。“师匠确实被恶灵附身了,不过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要找到那个恶灵应该就可以解决了,这几天我来照顾他就好,律你不用操心了。”

“好,那、哥哥晚安。”怎么感觉今天的哥哥和平时不太一样?好像变强势了,应该、是错觉吧……

茂夫在房间里坐下后才把灵幻从口袋里拿出来。可能是今天太累了吧,灵幻在回来的路上就睡着了,茂夫小心地用双手捧着他。啊,睡着的师匠也好可爱⊙▽⊙咦,我今天是第几次这么觉得了?好奇怪,我今天到底是怎么了?

茂夫把灵幻换到一只手托着,另一只手轻点了下灵幻的脑袋,唔,好软。

像感觉到了似的,灵幻动了一下,突然把茂夫的手指塞进了嘴里咬了一下。

茂夫顿时感觉有一股电流窜了过来,以指尖为起点一阵酥麻感传遍了全身。茂夫觉得他的脸在烧,事实上他的脸现在确实很红。此时,灵幻已经松口了,但他还是紧抱着茂夫的食指不放,茂夫也不敢有所动作。不过他觉得自己现在很不妙,因为他感到胯下那一块有要抬头的迹象,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但是他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怎么能对师匠有那种想法,可是……茂夫看着灵幻的脸,仿佛受到了蛊惑一般,他慢慢闭上了眼睛,逐渐向灵幻靠近,在他的脸上落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哥哥,你要喝牛……奶……?!”律明显被眼前的这一幕吓到了,手中的牛奶撒了一地。“哥哥,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律的脸埋在一层阴影里,露出一副阴沉的表情。

茂夫知道律生气了,赶忙站起来:“我……”律上下打量了一下茂夫,最后视线在茂夫半抬头的胯下停留了一会儿,冷笑了一声:“看来我真是小看哥哥了呢,现在的哥哥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说完律用超能力把地上的牛奶和杯子收拾掉就头也不回地出去了。

“我可以解释的,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律走后,茂夫才小声地说。随即他又叹了口气,有些自嘲地笑了笑,我能怎么解释,我确实对师匠图谋不轨。

律回到房间后久久不能平静,哥哥是同性恋,而且他还喜欢比自己大十几岁的男人,那个人还是他师父,律表示他被哥哥建立起来的三观又被哥哥亲手给毁了@_@
 光辉家

“……影山竟然已经开始行动了?”光辉有点惊讶地说。

“可不是嘛,最近我们还是离他远点吧,指不定哪天不小心妨碍了他连朋友都没得做。”

“我还以为以影山的性格起码要过几年才会发现自己的感情呢。”

“也许茂夫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迟钝,他对灵幻的喜欢表现得还挺明显的。”

“不,应该是这次恶灵事件给了他契机,让他意识到了自己真实的感情。”

“……你的感想意外地很深刻呢。”

光辉真相帝~mob开始黑了,都怪师匠实在是太没有自觉了啊⊙ω⊙
 ps:因为明天全是自习,所以今天喝咖啡打算熬夜把粮产完然而状态并不好。。才写了这么点╯﹏╰感觉吃枣药丸的节奏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