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我又入新坑了。。

其实当时一直有在微博上看到fo的太太转视频之类的,但是不知道我为什么没看,有点后悔了,也忘记我当时在追啥了0.0。。
这部剧颜值超高啊,最喜欢白衣组,好甜٩(๑^o^๑)۶(还没看完,不过我知道后面有大刀是吧,痛哭)
想写校园AU,关于乐队的故事,主唱煎饼和鼓手小齐
觉得他们俩真的好萌啊,像他们这种画风就应该是甜甜甜啊,所以说原剧的走向是怎么回事(ಥ﹏ಥ) 
还有小绿。。话说当时看的时候室友看了一眼我的屏幕,然后她就被小绿圈粉了,她超级喜欢正太的
可是小绿好像是虐得最狠的?好心累
希望快点出第二季呢✧٩(ˊωˋ*)و✧啦啦啦

最后我觉得剧组每个人都很棒o(*^▽^*)o♪表白全员

还有求告知假酒梗,我很好奇啊,因为我去微博没翻到(←_←实力眼瞎)

昨天晚上又熬夜看剧,明明快期末考了,我在干什么(இωஇ )

然而控制不住自己,今天晚上想码文(←_←不要相信拖延症患者的鬼话)

评论(2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