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又是存梗

麻麻在看《点点滴滴的爱》,我觉得这个设定还不错诶(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俗),喜欢的人去世后心脏移植给另一个人,从而自己开始慢慢靠近那个人,那个人也变得越来越像自己喜欢的人。。然后这个梗想用来写逸真和EC
第二个是以前在群里看到的脑洞:杀手接任务,暗杀富少,发生意外,灵魂交换。。还没想好写哪对
终于放假了,我要开始填坑了,我觉得我再不写梗都要被大家写完了(๑ १д१)
私心加了ME的tag(*๓´╰╯`๓)♡

ps:《点点滴滴的爱》竟然有120集,我跟我妈都受到了惊吓,我妈说好不容易找到一部喜欢的剧竟然这么长,每周只有一两集怎么活,追剧辛苦啊(;´д`)ゞ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