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人人都爱欧文

*其实以前看银河护卫队的时候对他没什么感觉,只觉得他星爵那个角色搞笑能力很强。。但是侏罗纪公园里欧文真的好有安全感啊,hin喜欢他的性格了
*他麻醉药没过劲躲岩浆那我可以笑一年hhhh
布鲁真是太萌啦,克莱尔也是,全员都好喜欢呀~最后布鲁来救欧文的时候后面有个男生说“小可爱来了”真的是小可爱惹
*还有从第一部开始欧文就很招小孩子喜欢呐,第一部的兄弟俩和这一部的小女孩。。小女孩抱欧文的时候我妹还说她怎么抱男的不抱女的,hh没办法欧文就是这么讨人喜欢(o^^o)
*再多说一句,我总觉得那个小女孩从遇到欧文开始人设就崩了,前面我觉得她挺厉害的,后来是因为爷爷死了情绪崩溃嘛?在欧文身边就一直哭哭啼啼的(毕竟还是个孩子,是不是我要求太高惹)但我还是觉得欧文有让人变弱的能力(因为他太强了啊啊)只有布鲁和克莱尔能免疫~

大家二刷走起来啊~

评论(10)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