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撸了一晚上jojo,我十分激动地想来发表下感受:我喜欢的太太好多都画过仗助。。然鹅当时我对这个动漫并不感兴趣,还嫌弃过它的兄贵画风,现在我特别后悔(真香)
噫呜呜噫,可以说这是我长到这么大看过的最好看的动漫,没有之一......
我前一阵子正好看完福本老师的几部赌博作品和甲裴谷老师的欺诈游戏等心理战作品,我突然发现,智斗心理战才是漫画界亘古不变的永恒经典呐(ノДT)太特么令人着迷惹,包括我很喜欢的一人之下。。我觉得这些作品都是有异曲同工之妙的,这样的作品看下来非常的爽!!!
尤其是荒木大大对角色的塑造力真是太强大了,我非常喜欢二乔,乔瑟夫一直智商在线,又帅又骚又可爱ớ ₃ờ可迷死我了
大乔也是。。真的我很佩服他了,就像艾莉娜说的,他的心太美了,所以大天使一定要去天堂啊呜呜呜呜呜

p1:我第一次知道这个规定。。。
p2:这就是你画兄贵的理由。。
p3:这是你让大乔第九集就死的理由。。
p4:。。。不说话
p6:所以jojo家都是小天使吧
p7:......你的汤姆苏掉了,啊不对,荒木大大你果然是资深腐男吧~(看到婚戒那里,还很恶趣味诶)

*那啥,其实我觉得大天使和DIO的关系真的好乱。。我看不懂。。DIO真的emmmmm太坏了,而且和大天使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也没有丝毫改变(大天使还想着感化他呜呜呜),但是他又很尊敬大天使,最后天使死了他说的那段话也是脑回路很清奇。。他们对彼此的影响太深了,但是DIO骨子里仍然是个恶人。。他们的渊源难道是男人的浪漫吗?

ps:DIO这算是始祖级病娇了吧
最后说一句大天使就是在火里也好美~这就是人格魅力吗,最后的绅士乔纳森·乔斯达。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