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MMD真是个好东西www已经把b站所有二乔的视频都看完惹,还是不过瘾
(我觉得我在吸毒x)
他怎么那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满足了我对异性的所有幻想噫呜呜噫
麻麻,我想嫁给乔瑟夫(⌯¤̴̶̷̀ω¤̴̶̷́)✧
尤其是二乔这种娃娃脸加魔鬼身材再加上这么骚的性格,这种反差简直要我命了,把持不住啊,mmd是真的看不够,想摸摸真人,超想舔腹肌~我现在觉得男生没有像jo家那样的一身肌肉都不好看惹,荒木老师你要怎么赔我嘞,我以后找不到男朋友了可怎么办??!!!?!!

p1真的二乔太骚了,跳什么舞都没有违和感,我可以一天什么都不干就看他跳舞(咳,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我想看他在夜店跳钢管舞,想想鼻血都流下来了)
PS:喜欢二乔以后我都变污了,我真的是个正经人(行了,别狡辩了)
妈耶我都变成变态痴汉惹(ノДT)

p2卡到一个销魂的表情hhh
p3二乔在承太郎身体里太可爱啦ớ ₃ờ
话说我每次看有承太郎的mmd弹幕都在刷脱衣服脱帽子。。你们难道不造承太郎的外套和帽子跟他长在一起嘛(脱不下来啊)
p4害羞的大乔好可爱ớ ₃ờ
p7我也想看二乔花魁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猫耳乔瑟夫最棒惹,他本来就是只性感小野猫嘛,因为喜欢二乔,连带着对组长也超有好感der,可惜动画里只喵了一次,明明超可爱的呀,这种猫系,我要死了wwwwww

乔瑟夫简直可甜可盐可贱可骚什么都可:夜店舞王、牛郎店头牌、芳心纵火犯、初恋脸、绝色小妖精、性感之神、天生舞者、小恶魔、风骚、绅♂士、老流氓(好想被乔瑟夫抱……
#×>♂◎*@&#......不会说话了(用尽毕生词藻来夸他www)

对我而言,乔瑟夫本身就是个黄色视频(我在说什么?!)(请屏蔽我这个痴汉叭)

*我彻底沦陷了,我要吹爆荒木老师
*其实有些二乔模太攻了(当然我不是说他不攻),而是二乔真的和大乔希望是娃娃脸啊,是偏可爱的长相啊!!!(特戳我)
*二乔让我下定决心学画画惹
(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这样让我深刻感受到不会画画的痛苦)
*最后,教练我想学建模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