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毒埃】双向爱恋

*啊我这个起名废起了个什么鬼名字
 *发现我用受的视角写文总是爆字数,屡试不爽😂

venom毒液视角

我的宿主是个直男,全宇宙第一钢铁直男,简称宇直。有时候想想真不知道安妮是怎么看上他的,难道只是因为脸赞?因为他的情商真的可以说是负数了。

和Eddie的第一次机车大战后,在河边,看着他“弱小可怜无助”的样子就忍不住想多欺负欺负他,没想到他竟然当真了。

毁灭地球、乖乖合作才能活下来什么的,我这么说只是因为怕他不要我而已,这段话基本上三分真七分假。你说我可以随时扔掉你的身体换一具新的用,可是我从来没有考虑过附在除你之外的宿主身上,Eddie你还不明白吗?是我选择了你。

走出大厦的时候你说了“我们”,我很高兴,你终于意识到我们“在一起”了。

上车之前,我感受到你的紧张,我知道你喜欢她,所以我故意说:“我喜欢她,快上车”。在安妮车上的时候,我感受到你沮丧的心情,我不想你不开心,所以我说“你欠她一个道歉,错过这次机会就没有下一次了”。我不指望Eddie能懂我,但我希望他不要老把我当外人。我们明明就是一心同体的,为什么你会相信他们的话,认为我要害你呢,我们本该是super couple啊。

自从我进入Eddie的身体以来,他一直湿湿的。。因为我是液体吧,然而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湿透了的他,我竟越发觉得口干舌燥起来,或者说是我感到更饿了。(不久之后venom就明白了这种感觉是什么)

其实当我真正想吃人的时候,吃多少炸薯球和巧克力都无法填补这饥饿感,但在面对Eddie的时候我会故作镇定地调侃几句,而实际上我已经饿得想当场抓个人来吃了,我只能跟自己说“不可以,Eddie会坐牢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Eddie已经变成了我的全部,我每次一睁开眼睛就会条件反射地叫Eddie……我无法想象没有Eddie的人生会是什么样子。

安妮是个好姑娘,Eddie跟他在一起会幸福的,而我只要能一直呆在Eddie身边就够了。

Eddie视角

不知道为什么venom会觉得我讨厌他,Emmmmmmm,就算是他刚开始在我身体里我不知道他的目的的时候,我也没有讨厌过他。我有的只是不可思议和对他会吃人的恐惧。就像我在安妮车上说的那样,其实对于venom在我身体里这件事我没有什么感觉,我只是担心他会胡乱吃人。

刚分手那段时间我确实很伤心,也确实还爱着安妮,但是自从你在我身边以后,我们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我渐渐地对你产生了感情。在安妮车上你提议让我道歉,我这才意识到自己是个自大自私的混蛋。我自以为的伸张正义其实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事情过去了这么久我竟然从没想过向安妮道歉。Shit!安妮说对了,这整件事不怪别人,都TM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

丹是个好男人,安妮和他在一起会幸福的,我无意拆散他们。不过venom好像还认为我喜欢她,这也是他可爱的地方了。

话说之前venom老是故意恐吓我的事情就算了,最后大火中假死就真的很过分了。那两天我几乎没有睡觉,结果第三天venom忍不住了跟我说“Eddie,不会吧,你在哭吗?”,他这句话真的很没有诚意,他明明一直在笑。“venom!!!!!!!!!今天我要是给你买巧克力我就不姓布洛克!!!!!!!”

“那你要姓venom嘛?”他突然凑近我耳边,用他低沉的声音说。Damn it,he's fucking hot.我想。

事件结束之后我就忍不住问了安妮关于那个吻的事,她的回答果然和我猜的一样,“Oh,那是venom的主意”。哈,这下清楚了。
 Venom,you silly bugger.(毒液,你个小笨蛋)

我有的时候会故意听从他的点子去找安妮唠嗑,我觉得这很有意思。和安妮聊天的时候,venom会滔滔不绝地说着“土味情话”,而回到家他又会说些酸酸的话,这时候我总是强忍着笑意和他拌嘴。当然,丹这个天使从不过问我和安妮经常见面的事情,他认为能和前女友保持朋友关系是非常难得的,不过现在我们也不怎么见面了。因为venom——似乎发现了一些什么(笑)。

嘘,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其实venom不会读心,他只是能感知我的身体变化而已,要不然我这点小心思他怎么会不知道呢。

好了,我要回家和“自己”相亲相爱去了(汤式wink~)

*我为什么会萌毒埃呢,因为拿venom对Eddie说的任何一句话去撩妹子都不会失败的,可是这个情话boy却只钟情于我们的Eddie,Oh~这是什么甜美爱情啊~~

评论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