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crossover】鲍勃之歌(上)

*内含汤甜水仙,是crossover 有私设

*看过甜心电影的话应该都看得懂

*忘记安妮的猫叫什么了,不过好像听别人说叫贝斯特先生?

*甜心电影都超好看的,可有些为什么就是不火啊啊啊

*水仙是极点cp没错了。。大概没人看

“Eddie……你喜欢猫吗?”在Eddie第三次试图摸bob的时候,venom终于忍不住问道。

“嗯?还可以吧。”边说边继续撸猫。

“那为什么你和贝斯特先生这么不对付?”

“……单身久了就会想养点什么。”

有点答非所问。

“你有我还不够嘛?”venom有点委屈地说了这句话。

Eddie停下了动作,老实说,他被雷到了。因为venom用他低音炮的声线说出了这句带有撒娇意味的话,但是Eddie却不觉得违和,甚至觉得这样的venom很可爱。真是疯了!单身久了连看只寄生虫都觉得可爱。

见Eddie迟迟不回答,但是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像一尊雕像一样立在那,这个场景有点好笑,让本来有点生气的共生体感觉好多了。

就在这个时候,鲍勃推门进来:“嘿,Eddie,晚上要去马文酒吧……”话还没说完,handsome鲍勃就看到自家bob在一边玩线团,而自己的好友Eddie在发愣,一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啊,鲍勃,怎么了,不好意思,我刚刚在想事情。”

“就是问你晚上要不要去喝酒。”鲍勃也没多想,又重复了一遍。

“好啊。”

车上

“马文酒吧是上次我和one two执行任务的地点,关于那里的传闻还挺多的,比如‘这个区最大的黑钱藏匿点'。因为这个酒吧现在的主人是车臣黑帮,不好惹的家伙们。但是这里前老板马文的堂弟是个好人,而且他还跟我同名,这就是我为什么想来这里的原因……”

鲍勃在车上一刻不停地说着,Eddie觉得鲍勃大概真的很喜欢这位跟他同名的酒保,不禁有些好奇。

“Eddie,你真的不觉得你身边叫bob的有点多吗?”venom忍不住吐槽。而他理所当然地被无视了。Eddie不打算把共生体的事昭告天下,所以,除去意外看到的,只有安妮和丹算真正知道venom的。

酒吧里人不多,不过形形色色的什么人都有。Eddie只是扫了一眼就看到角落有一个衣衫褴褛的老妇人,其他大多都是痞子。

鲍勃径直走向前台那位穿蓝色外套的男酒保面前,点了一杯whisky。

“wow,这个味道很特别。”鲍勃喝了一口觉得很惊艳。

“是我新调的酒,我叫它爱尔兰人,喜欢吗?”

“Awesome!”鲍勃笑起来。

Eddie打量了一下酒保bob,他留着一圈小胡子,看起来很温和,眼睛大大的,笑起来给人的感觉很舒服,确实很讨人喜欢。而且看周围人的反应,大家应该都很喜欢这个bob。

“早该换胃口了。”venom冷不丁地来了一句。

“哈?”Eddie看看鲍勃,又看看酒保bob,“你是说鲍勃在追bob?”

“One two一直不领情,鲍勃早该换别人了,我看这个bob不错。”

什么时候venom这么爱管闲事了?

“唔,鲍勃不是一直有419对象么?”

“……”

就在鲍勃和bob调情的时候,一旁突然闪出个人,“暖男bob,whisky。”说着扬了扬手中的酒杯。来人虽然冲bob笑了一下,但还是可以看出他的心情不算好。

“Chovka,上次你说18号whisky不好喝,给你尝尝这个,很特别的,我觉得你会喜欢。”bob一边倒酒一边说。

“味道很棒。”

“爱尔兰人。”

鲍勃觉得有点失落。

“我收回我之前的话,这个bob……不简单啊。”venom又冒出一句。

你可以闭嘴吗?Eddie在心里想。

磨蹭了一会儿,Eddie这才坐下,毫不意外地也拿到了一杯“爱尔兰人”。

“酒不错。”Eddie说。

“谢谢。”

之后鲍勃就没有主动和暖男bob说过话,Eddie有点受不了这奇怪的氛围,只好开口和暖男bob说了一声,拉着鲍勃就走了。

*我是不是写得很拖还很乱。。下章就圣诞啦~其实我就是想写圣诞小甜饼满足一下自己的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