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spirk】Your Name 02

*没人看就没动力啊,点小红心和小蓝手的都是小天使
*在补TOS中,真好看呐,可是身边人都不吃安利,只能跟我叔叔聊一些hh,还不能提cp的事。。。
*大概有私设
*可能会虐小舰长多一点?毕竟AOS设定太惨,心疼,会有小瓦肯替我们爱他的~

事实证明Spock是对的,他们在互相留言后没多久便换了回去。
回到地球的Jim一直在想Spock的事,尽管这次的交换时间很短,但是它给Jim留下了深刻的印象。Jim以前从来没有关注过外星人,呃,准确地说,是任何有关国家的事情。从有记忆以来,他好像一直在想法子让继父不好过和讨好母亲。说到这个,Jim觉得母亲从来没有爱过自己,会找这样的继父就充分说明了这一点。继父时不时地就会让Jim尝尝“竹笋肉片”(挨打,觉得电影这个翻译很形象),而母亲从来没有说过他,Jim甚至不确定母亲是不是知道继父虐待自己。父亲的死好像带走了母亲全部的爱,已经没有多余的部分分给他了。
Jim没见过自己的亲生父亲,听说父亲在他出生那天牺牲了,为了拯救船员。毫无疑问,父亲是个英雄,可是Jim丝毫感受不到身为英雄儿子的自豪感,有的只是无尽的孤独。
现在,他认识了一个瓦肯人……Oh,God!Jim突然意识了什么,如果我像我父亲一样进入星舰学院,申请自己的联邦星舰,那我他妈就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gosh,真不敢相信我以前竟然没有想到这个。不,也许是他从没想过要了解这些,这个世界,甚至这整个宇宙。Jim还想知道更多关于瓦肯的事情,Spock的事情,还有地球外面的世界,这是他第一次有了想要探索宇宙的欲望。


Spock觉得刚才的交换只是一时的时空错位带来的小插曲,他本不打算放在心上,但还是免不了有些在意,而且父亲的话也让他有了新的感触。
人类,还是瓦肯人,选择权在我,是吗?
Spock知道自己一直在压抑情感,如果今天在场的不是J......那个地球公民(暴露啦,想叫人家Jim),是他自己的话,他也会动手的。因为他有一半人类的血统,要完全理性思考那几乎是不可能的,连有些纯瓦肯人也很难办到,要不然怎么会有罗慕兰人呢?
父亲是大使,他说他的任务是观察人类,所以娶了母亲是符合逻辑的,那我呢?通过柯里纳训练,去除所有情感,成为纯逻辑的瓦肯人,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Spock动摇了,他第一次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

*想写小舰长和骨头是竹马梗,还不知道怎么让他们相遇,大家有点子吗?可以给我留言(←_←根本没人看好么)还有真的不知道小舰长和小瓦肯的童年应该怎么写,完全没有头绪啊,下章估计要等到明年惹(不会的)
求别嫌弃短小,毕竟要做足功课再写(别找借口了,你就是难产)

实在没灵感我就只能先填其他坑了。。因为这篇我打算做长篇开着(不知道能不能做到)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