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宇植】恋爱全靠脑补01

*只有四集我好难受,被逼无奈,开始产粮

“你再拒绝的话,我就杀了你。”这句话就是这样自然地说了出来,还无意识地做了个wink,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坐在私家车里了。徐仁宇你在干什么?!天知道他根本就不会wink,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巴结他,只要他说一,绝对没有人敢做二,可他刚才的样子绝对蠢透了。而且他一定是笑过头了,以至于东植没有接收到“杀他”这个概念,有时候真不知道他是真蠢,还是假憨,要不是见过他布置的杀人现场和他被袒护的多起奇怪的“偶然”事件,怕真是要被他骗过去。

发现陆东植和自己是同类后,在他面前讲话就越发随意了,“杀人”这种话也能很轻松的讲出来,和别人根本不可能,女助理甚至认为自己只会烦恼女人的问题,笑话,除了在父亲面前装样子,他什么时候找过女人。

*已开启徐总第一视角

今天是和东植一起去酒会的日子,我希望自己能精神一点,于是专门请了一个造型师,用了提亮肤色的粉底,选唇膏颜色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想到东植的唇色很淡,还挺好看,就选了一个很接近的颜色,涂完后我看着镜子,觉得很满意。不过一旁的造型师好像并不这么觉得,管他呢。

造型师OS:今天的总裁好奇怪噢,不觉得化得太粉嫩了嘛,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下降,但是真的会有女人喜欢总裁今天的状态吗?简直是第一次谈恋爱的小女生,就差身边冒点粉红泡泡了……所以为什么要叫我过来,明明我的方案都被否决了,有钱人真是能为所欲为啊。

(这段是今天三刷第四集的时候,觉得酒会上的仁宇十分靓丽,和平时很不一样,绝对精心打扮了,唇色也很粉嫩,就脑补了一下,本人很糙,完全不懂,都瞎编的)

领着东植进酒店的时候,我一直在关注他的反应,但他好像心不在焉的,老实说,我已经习惯了,经历了他三次拒绝的我,成长了……但还是希望他能注意到我精心打扮的成果。

走到矮桌前我才意识到,天呐,我光顾着自己了,怎么能让东植就穿着便装来呢?!好歹订做一套西装给他……等等,这么一想,我连他的手机号都没有,不对,他也不是我女人,我为什么要想他衣服的问题0.0

在思绪逐渐飘远的时候,我看到了赵英民,我抬手叫他:“赵英民!”

然后我转过头看着东植,哇,这么近距离看,他的皮肤好好啊,感觉也不会用什么护肤品的,能保持这样不愧是我偶像。

赵英民好像心情不太好,一坐下就找东植的茬。果然,由于我的失误😔,他们认为东植和这里“格格不入”。

“随便吧。”

“不会是你的爱人吧?”说完,英民和其他人都大笑起来。
 我想我现在的脸色一定很不好。赵英民以前就是这么讨人厌的角色吗,在上面混了这么久,还这么没有眼力见?这句话分明是赤裸裸的侮辱,我就是想让东植做我的爱人,也轮不到你们过问!虽然知道赵英民这个人本来就轻浮,不过我还是好生气,我瞥了一眼东植,他左边的嘴角上扬,很轻地哼了一声,表情看起来像是感到无奈与可笑,这时,我才意识到,东植对他们的态度里,这个“他们”其实包括我。

“……曾经如此,但现在我不这么想了……”
 什么?
 “……这样下去,连自己也会变得可怜了……我走了。”
 那我这些年做的事情算什么?可怜?我?不可能,我就是杀老人,我也比徐志勋那个只会靠爹的猴子好多了,我……别走,别走,别走!我可以做得更好的,爸爸……陆东植!
 “等等!”我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刚想说些挽留的话,就看到我非常熟悉的一抹红色飞了出去。
 不可能吧?
 我蹲下去捡起那本红色日记本,直觉告诉我这就是我丢的那一本,但是我全身的血液都叫嚣着告诉我,我在抗拒这个问题的答案。
 东植的眼中闪过一丝惊慌,马上伸手抓住了本子的另一边,我抓得非常紧,他没有抽出来。
 “你为什么抓着别人的日记本不放?”他理直气壮地说。
 ???他、他的?但是……这……有这种可能?
 我完全呆住了,不敢相信现在正在发生的一切。
 等等,如果他在现场,那个距离,他应该没有看清我的脸,但他为什么拿到了日记本也没报警……因为他也是捕食者!哇哦,他说这本日记本是他的,说明他认可我的作案手法,然后他不知道这个日记本是谁的,毕竟找杀人犯这种工作只能暗地里进行,而东植不光要应付同事的刁难,自己也在计划着杀人行动,所以没时间找我,太好了!

东植就看着眼前的人一会儿高兴,一会儿焦虑,完全搞不清状况,他这会儿已经醉得都看不太清眼前的东西了,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日记不能交出去!
 “喂,你快松手,我要回家睡……”然后东植就直直地倒在了徐仁宇的怀里。

*看了一些豆瓣评论,结合自己的看法,突然觉得其实这部剧里男主算还好的,其他人都更幼稚,男主只是有点中二23333
 可能也因为剧的定位是搞笑的叭
 (写着写着我的文也好幼稚)
 *徐仁宇真的该跟隔壁徐文祖好好学学,这么管不住自己爱人可咋办呢,你简直是被东植牵着鼻子走啊,乃可是货真价实的精神变态杀人犯啊(悄咪咪:虽然我觉得你境界比起徐文祖是低了,不过这部剧定位是搞笑减压,我就看你和东植后面能整出什么好玩的事情

评论(11)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