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宇植】恋爱全靠脑补02

*不知道韩剧的八集定律还管不管用,反正我挺期待下一周的w

*我是白痴1551,第一篇我没发完,现在弄好了,拜托再看一遍再来这里噢

(因为东植醉了站不起来那里,总裁一脸“哟,还知道装醉”的表情,就这样写了)

看了一眼怀里的人,徐仁宇想把日记本收起来,但发现陆东植死死拽着不撒手,以为他还在装醉。

他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东植的背:“别装了,都是自己人……”没动静。

总裁提起他的西装后领,把人拎起来查看,东植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什么啊,真睡着了……”

仁宇无奈地掰开东植紧抓着日记本的手指,“这本日记本对你来说这么重要吗?早说嘛,一直约不到你,要是知道你喜欢我写的日记,等我写完了,我家一抽屉都给你好了,又不是什么大事。”

仁宇把他扶到椅子上,给平时常去的酒店前台打了个电话。

陆东植是被吓醒的,他梦见自己被逮捕了,而且他是自首的,还在公众面前摘下口罩,说自己的精神没有问题,只是变态杀人魔。虽然知道早晚会走到这一步,不过真的把流程走一遍还是觉得心有余悸。

这是哪儿?东植环视四周,好像是个宾馆?因为太豪华了,东植不敢确定这到底是哪个有钱人家的私房还是星级酒店,但是这两种情况显然都不可能发生在喝醉酒的自己身上,没错,这一定是梦,东植肯定地点了点头,准备躺下继续睡。

“你醒了啊。”仁宇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了。

“!”陆东植惊讶到说不出话。

“你昨天晚上好像喝多了,我叫不醒你,就把你带来了,你的衣服酒味太重了,我让客房服务的阿姨洗掉了,你不介意的话,就穿我的西服吧,只穿过一次,就在你对面的衣架上……”说着还贴心地指了一下。

“……”陆东植眼神空洞地看向仁宇手指的方向,徐理事说的话信息量太大,东植表示大脑运转不过来。

“没想到你酒品还可以,没有吐什么的,只是睡觉。”也不打呼噜,挺好伺候的,因为自己的重度洁癖和强迫症,他帮东植洗了澡,这个他打死也不会说,他有时候真觉得自己变态到连自己都无法理解的程度,就算喝得很醉、神志不清,也会洗干净再睡觉。一直是自己一个人,所以不知道原来他对和自己同床,啊不,同房的人也有这种强迫症(哪种说法都不对劲啊喂),帮人洗澡真是太累了,仁宇不想再发生这种事了,但是如果真的历史重演,他的本能一定还会这么做,太可怕了。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陆东植终于找回了语言功能,期间仁宇就一动不动地在床边看着他。

“徐理事……我昨天没说什么……呃,冒犯的话吧?”东植像做错了事似的低着头说,还偷偷瞟了仁宇一眼。

“哦,冒犯的话,没有,不过你这个年纪还写日记的真少见啊。”

“啊,那个,不是日记,是开会……对,开会用的笔记本……哈哈哈哈哈”

仁宇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这样啊。”

“你不冷吗?”仁宇指了指东植。

“啊?”东植摸了一下自己的胸口,才反应过来他没穿衣服。东植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他平时从不健身,还老在自己家店里吃烤肉配烧酒,有小肚子,刚刚竟然就那样没穿衣服和徐理事说话,太丢脸了,今天不想去公司了嘤嘤嘤。(采访的时候允尼说东植的发泄方式就是哭,那也太可爱了叭www)

仁宇觉得东植的表情变化太精彩了,忍不住笑意更深,“时候不早了,我先去公司,你最好过二十分钟再起来。”

刚听到关门声,陆东植就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啊啊啊啊啊啊我都干了些什么!”

真的没脸去公司,但是我已经不是之前那个可有可无的小员工了,我现在是代理,而且昨天晚上是跟徐理事在一起的(这话好像哪里不对),今天要是翘班了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穿好徐理事留下的西装,裤子有点长,衣服太宽,自己的小肩膀撑不起来,唉:-(,陆东植生平第一次觉得应该健一下身。要是同事问,就说穿了哥哥的西服吧。

徐仁宇从裤袋里拿出工作证,准备刷营业三组的门(看到徐常务刷过,所以觉得总裁应该也有),突然发现自己摸出了两张,另一张是陆东植的,啊,忘记给他放回去了。

陆东植一路上慢吞吞地走到公司,像往常一样从内袋里掏工作证,手往里一伸却发现是空的。我工作证不会落酒店了吧?!

“东植啊,你的工作证。”东植抬头,看见徐理事隔着打卡门把工作证递给自己。

“噢,谢谢,徐理事早。”东植飞快地伸手接过,却始终低着头,不敢和仁宇有眼神接触。

“十点半,已经不早了。”仁宇笑着说。

徐理事很爱笑吗?好像每次看见我的时候都是笑着的,这么亲切的上司是真实存在的吗?陆东植迷惑了,看到刚刚“隔空递工作证”那一幕的众员工也迷惑了。

评论(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