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允尼很擅长一人分饰两角呢
存脑洞(衍生):
1.精分法官×徐仁宇
东植白天搞杀人魔的案子,晚上杀人。徐仁宇一开始以为他是装的,后来发现是双重人格,就想办法让杀人魔东植出现时间长一些
2.陆东植×老朴《我的黑历史误答笔记》
真·宇直谈恋爱,两个恋爱白痴终极直男的恋爱故事(真的谈的起来吗)
3.允尼《我也是花》精分×徐仁宇
东植做保安的时候被卷入一场凶杀案,和徐仁宇有关,另一个人格完全不知情,然后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4.允尼《最佳一击》精分偶像×徐仁宇(不要问我为什么都是精分,天知道我有多喜欢多重人格,池叔的《kill me heal me》我看了8遍)
5.《kill me heal me》paro
6.娱乐圈小甜文,爱豆×影帝《心动的信号》
7.综艺之神眷顾的傻白甜东久×徐导演
8.食神降临,参考《面包大王金卓求》、《幸福的面条》
9.小榛子(这个我想和《他狱》写crossover)因为小榛子是丘比特嘛,相信一定会让祖宗和宇植HE的,没想好用老朴哪个角色,我真的太爱小榛子了,所以要好好决定一下,名字就叫《Love hotel》
10.徐文祖想要talk或者是选秀节目
11.俊赫学生×家教朴先生(双向暗恋)
12.捕食者四人组

*允尼的每个角色我都喜欢,全都想写1551(顺便文笔练习✔)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