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请接收施允的baby wink~

*看到弹幕好多说宇植没互动,不甜不看了之类的,我觉得还可以啊,本来这也不是爱情片,想磕cp可以来lofter  hhh
这个走向我还蛮期待的

*按照电视台的尿性,结局肯定是正义战胜邪恶,但是看了预告,这个节奏震撼我妈,仁宇和宝景谈恋爱,东植背锅,很好奇匿名短信“捕食者杀人魔是财阀二代”是谁举报的,不太会是仁宇(不排除有什么新套路,但应该不会把自己搭进去的),东植的话,每次我以为他会这么干,编剧都让他那么干,而且他运气还贼好,办案效率也高,案件的几个重要疑点都是他解开的。我一直坚信东植是潜力股,他只是自身硬件配不上软件而已
*不过仁宇都安排这么妥当了,我是根本想不出来东植能怎么翻盘的
*希望编剧能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实在不行,惊吓也成)
*另外,仁宇知道真相笑的那段太好笑了,那反应就跟刚追剧的我们一样ww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