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产粮~最近吃土中,要不然早就买周边了T_T参加了官微的活动,然而并没有被翻牌。。桑心,好想要波弟和安歌士的公仔,还有包包啊,总之先把同人搬过来,昨晚一时兴起写了,第一次的同人献给了安歌士和波弟~
(接电影,小短篇一发完)自从那天波弟初次登台之后,安歌士就决定继续栽培他,于是他把波弟带到自己的别墅,整天让他练习作曲作词,好在波弟的悟性高,不多久他就创作出了三首属于他的歌。安歌士开始是感到欣慰,但很快他就有了压力。他自己有极强的拖延症,如果当时波弟没有出现,他是交不出新曲的,而现在波弟有一大堆的灵感,他甚至不用教,只要对他稍加提点,他就能作出一些相当不错的曲子。安歌士突然产生了恐惧感,如果他再也写不出自己的歌了该怎么办,他可是摇滚猫王,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最近波弟觉得安歌士很奇怪,以前他在作曲的时候安歌士都会一直在旁边听,偶尔提些建议,可是这几天他发现安歌士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的,而且自己状态好的时候他反而摆出了阴沉的脸,波弟也试图问过他,可是安歌士总是说些模棱两可的话,把他都弄糊涂了。过了一阵子波弟发现安歌士除了有这些变化外,并没有其他更奇怪的举动,真要说的话,大概是比平时更努力了吧,于是时间一长他也就把这一发现抛诸脑后了。
一天,狸花来找波弟商量乐队出道的事。因为波弟在舞台上和伙伴们演唱《热爱》之后一举成名,公司决定让他们组成一个乐团出道。但是直到现在他们还没有正式进入公众的视线,波弟和狸花一致认为他们需要更多的训练才能不负众望,哥们儿也表示认同(虽然他常常说过就忘了)所以迟迟没有出道。但是今天狸花告诉波弟,他们的粉丝已经等了他们很久,粉丝们十分期待他们的新曲,她觉得波弟已经成为了能够独当一面的歌手,是时候该出道了。波弟觉得可以,不过表示要先和安歌士说一声,狸花也觉得是应该打个招呼,于是关照了波弟几句就离开了。
当晚波弟就和安歌士说了自己的想法,却没想到安歌士会生气。“你以为你会写几首曲子就能当歌手吗,没学会走就想着跑?你太天真了,当歌手,尤其是一名摇滚歌手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你知道我付出了多少才有今天的地位吗?”安歌士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眶却越来越红,他好像不是真的在生波弟的气,但是看得出来他很难受。良久,他才说:“你出去吧。”“安歌士,我……”波弟被吓到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我叫你出去啊。”安歌士提高音量又喊了一声。波弟只好闭上嘴,慢慢地退出了房间。“安歌士到底怎么了?”波弟边走边小声嘀咕道。房间里的安歌士则轻轻地叹了口气:这样下去可不行啊。
第二天波弟和乐队一起练习新歌的演奏,为下周的出道表演做准备。可是练习的时候波弟满脑子想的都是昨天安歌士说的那番话。“波弟,波弟”,听到有人叫自己波弟才醒过神:“什么?”“波弟,你今天怎么了,刚刚才弹了第一段你已经错了五个音了。”狸花有些担心地问。“哥们儿也觉得你今天不太对劲。”哥们儿也说道。“对不起,我有点心事,我觉得我好像惹安歌士不高兴了,但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原来是这样啊”,狸花露出了放松的表情,“如果你想不通可以直接去问他,我想没有什么方法比好好沟通更能解决问题了。”“好,我这就去找他。”波弟背着安歌士送给他的吉他往别墅的方向飞奔而去。
波弟按响了门铃,是旺财开的门,进门后他没有看到安歌士。“嘿,旺财,安歌士在哪?”旺财没有回答他,而是把钢琴凳上的一沓纸递给波弟。波弟接过来:“这是……”他翻看了一下,那是安歌士的乐谱,但是每一张都只写了些凌乱的音符,就又被原子笔涂掉了。波弟很快意识到了什么,“安歌士写不出曲子了?”旺财微微点了下头。怎么会这样呢?波弟心想,然后他看到旺财指了指安歌士的卧室。他走了进去,看到安歌士躺在床上,呼吸平稳。波弟小心翼翼地走过去,帮他盖好被子。这些天他应该很累吧,是该好好睡个觉了,波弟的心里已经有了主意。
“狸花,哥们儿,对不起,我想我不能跟你们组乐队了。安歌士他需要我,我……”波弟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狸花打断了,“哦,波弟,你真的不用道歉,其实我们已经找到锤子了,其实锤子也很有才华,只是人傲了点。”“好吧……等等,你说什么?!”波弟因为惊讶睁大了眼睛。“其实我早就觉得你和安歌士应该组成双人乐队,你们都是那么地棒。”说着狸花对波弟眨了下眼睛。“你们一定会成为最强的摇滚组合。”哥们儿也称赞道。“等等,什么摇滚组合?”狸花和波弟都笑了起来。“狸花,谢谢你。”“朋友之间客气什么。”“嘿,大伙儿,我来了。”锤子朝他们这边跑过来。波弟回过头,看到锤子说:“Hi~好久不见。”“哦,波弟,其实我一直想跟你说抱歉,真的,抱歉,兄弟,为我做过的所有事。”锤子诚恳地看着波弟。“你不用道歉,如果不是你,我想我不会那么快见到猫王安歌士,所以我还得感谢你。”大家又都笑起来。“好了,我想我该走了,祝你们好运。”波弟向伙伴们挥手告别。“也祝你好运,波弟。”伙伴们也对波弟说。“再见了。”
回到了安歌士的别墅,安歌士已经醒了,又恢复成了以前的那副样子。这一刻波弟觉得安歌士还是睡着的时候更好一些。“你回来干什么?”安歌士没有像平时一样穿着那套黑色西装,而是穿着宽松的白色浴袍,大概是刚洗完澡,更显出他的瘦弱。“安歌士,我想继续和你一起学习,直到有资格和你组成摇滚乐队的那一天。”波弟缓慢而坚定地说。“什、什么?你在开玩笑吗?”安歌士明显被吓了一跳,连说话都结巴了一下。“你没有灵感没关系,你过去十年创作的歌曲比你收藏的吉他还要多,你已经获得了成就,但是我想和你一起写歌,就像我们第一次见面那样,好吗?”安歌士明显有些动容,但嘴上还是说:“切,谁要和你一起写歌,没有你我能写出更好的歌,还有我的灵感多的是,现在我已经想好了几首曲子,就差最后的润色了……”“知道啦。”波弟开心地笑了起来。我来城里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你,安歌士。

评论(2)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