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第一张图是p站画师PIGEON的作品

*看完第八集我炸了,好心疼mob和律(>﹏<)我要来发糖(本来这集师匠出场少,想写师匠和mob的,但是骨科……律都被掳走了啊啊啊,不过师匠还是会客串)

*设定大概是在Mob八岁的时候……
“啊——”“律——”Mob慌张地跑到律身边,他只是去旁边的草丛里观察了一会儿昆虫,弟弟就从秋千上摔了下来。看吧,超能力连弟弟都保护不了,为什么我要有这种没用的力量。“对不起,哥哥……我只、只是想试、试看这样能、能不能激发出我、我的超、超能力……我……”律边哭边说。Mob愣了一下,然后笑了笑说:“即使没有超能力律也很厉害啊,律的人缘好,功课也一直比哥哥强啊,所以不要一直想着超能力啦,你要是想看,我随时都可以陪你玩。”没想到律反倒哭得更凶了“不、不是这样的,哥、哥哥能做到的、事,我、我也一定能、能做到,因为我、我可是哥哥的弟、弟弟……”Mob的手轻轻地抚上律的头,他不禁又一次觉得这个超能力如果能给弟弟该有多好,他一定能比自己更好地利用它。
“感到迷茫了吗……”Mob来到了灵幻师匠的除灵工作室。每次Mob遇到想不通的事或者心情不好都会来找师匠,说师匠是Mob的心灵导师也不为过。“嗯,我不明白为什么上天要把超能力给我,明明有很多人比我更需要这种力量……”师匠喝了口茶才说到:“你的这种想法有根本上的错误,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聪明的人,运动神经发达的人,创造力高的人,有领袖才能的人……还有能使用超能力的人,说到底他们都只是在某方面有特殊才能的人而已,你也只是这群人中极其普通的一员。所以你不要说什么超能力没用这种话了,你要是不能除灵还能干什么呢?”说要后师匠又喝了一口茶。虽然大多数时候师匠的安慰Mob很受用,但有时候师匠却意外地会补刀……
因为最后一句话Mob刚恢复的数值又飙到了41%……
从那以后Mob再也不轻易在律面前使用超能力了,除非律主动要求。不过这么长时间了,律也没提过这种事,还是像以前一样对Mob,甚至更好了。

*两年后
“律,如果哪一天我没有超能力了,你还会喜欢我吗?我是说,毕竟律比起我更想要超能力的样子……”
“哥哥为什么会这么想……我一直很喜欢哥哥啊,大概是我之前没有表达清楚,我并不是嫉妒哥哥,只是觉得我明明和哥哥的基因一样却没有超能力很没用罢了,你懂我的意思吗?”
原来是这样。“你一定会有超能力的,因为你可是我的弟弟啊!”

*现在
“哥哥!我有超能力了!”律捧着一堆弯曲的勺子跑到Mob的房间,一副求表扬的样子。
“太好了呢,律一直想要超能力,现在终于有了,律这么厉害,很快就能超过哥哥了呢。”
“真的吗?但是我不想超过哥哥,在我心里哥哥永远是最厉害的~”(请自行脑补和谐的两兄弟抱在一起相亲相爱的画面)
人物ooc改结局系列,如果律性格一直没变的话得到能力大概会是这样?感觉写成了傻白甜兄弟@_@
昨天码字到半夜,才想起来今天要报道0.0
今天又熬夜来发了(反正暑假已经习惯了)入坑总比产出快,而且我还是杂食动物,看一部起码要吃四五对cp,还萌了好多冷cp,吃不到粮产不完粮的我差不多是个废人了……(躺平)不过挖的坑跪着也会填完的,谁让我要挖呢(┯_┯)
ps:我已拜倒在ONE老师的神分镜之下,速度去补漫~今天又刷了一遍,没有第九集要炸啦!!!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