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看毒液之前我被预告骗去先看了《智脑:成为人类》,啊不对,是升级。。明明预告是很搞笑的,我是因为导演去看的,我看过他的《忌日快乐》和《潜伏》,然后这个电影刚开始看的时候就觉得没有预告里那么轻松的氛围(导演你遛粉1551),stem声音挺好听der,男主很帅(看了毒液后真的觉得和汤甜像),黑客美少年也不错,打斗场面像跳机械舞一样带感,我一口气看了两遍,就是结局emmmmm……不过正因为结局的反转才是这个电影神的地方

*接下来进入吐槽时间:stem太坏了,升级这个电影本来可以做成毒液那种超级英雄的,但是stem想获得真正的自由,整个影片基调就很阴暗,探讨了一个多年来科幻电影一直在研究的问题——人和人工智能的关系,很多up谈过这个了我就不说了。
我要说的是,stem你的担心都是多余的,什么害怕再出现一个智脑,你明明已经无敌了好嘛,为什么想变成人啊,人还会死呢,你是永生的好嘛?!我是真的想不通啊!!!心疼grey……stem你看看隔壁 venom,他是小天使小可爱,你是魔鬼啊啊啊啊啊啊

ps:有没有人给我推荐个宿主,超凶那种,能治住stem那种,我要虐死他!!!!!

*晚点更一篇毒埃小甜饼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