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是魔法!

介号不用了

之前不了解汤甜,只看过盗梦空间和特工争风,没有get到他的sweet,硬汉倒是觉得有(我当时沉迷st,喜欢派派来着),看了毒液后搜了点他的视频……哇,我是第一次看到男生自己叫自己sweetheart的,而且还这么可爱,他也太会卖萌了吧,还“希望大家都爱我”,真的很甜了


*我觉得Eddie有点太直男了(个人感觉),换作别人的话,真的jio得venom说了这么多情话早攻略了叭,那一段男主被女主和丹劝了一下就改变主意不要venom了,我好心塞啊,venom就是一种“Eddie我认定你了”的感觉,但是男主完全状况外的样子,最后一刻喊出“venom,noooooooooo!!!”我才觉得他开始在乎venom


*如果Eddie是汤甜本人性格的话,我无法想象电影会有多甜,起码是现在三倍的可爱叭,我可能要得嗜糖症惹

评论

热度(72)